close

經過了疫情之後終於可以出國

期待萬分的心情下決定了曼谷四天三夜的快閃行

除了久違的回到曼谷之外

還搭乘了星宇航空以及嘗試不一樣的景點

當然還有米其林推薦的美食怎麼可以錯過

接下來就是分天的行程和一些小建議給大家參考了喔!

IMG_6739.JPG

Day 1-搭乘越捷航空出發去(詳情請點我)

15:40出發,上半天班再往機場前進

到達曼谷時約18:35,拿到行李後出關約19:20

IMG_E6348.JPG

KKday預約機場接送

IMG_6361.JPG

入住B house 49(短租式公寓)(詳情請點我)

IMG_6383.JPG

Day 2 

The common文青廣場喝咖啡逛手作

IMG_6411.JPG

其中以工業風的裝飾為主佐以多樣化植物

IMG_6420.JPG

其中可以參加超多樣化的手作

包含DIY可愛野餐便當或是特色餐廳

IMG_6423.JPG

不一樣的樓層也都有其特色

蠻適合來此走走逛逛

IMG_6391.JPG

Thong Lor週邊踩街逛市場吃小吃

想吃好吃雞蛋麵請點我

Siam站Super Rich換錢

注意橘標跟綠標的匯率是一樣的

不過橘標有比較好的休息空間,人也相對的少很多

水門市場買衣服

IMG_6431.JPG

Chivana SPA按摩

雖然看起來是一般街邊店

但是評價超好

IMG_6434.JPG

實際體驗之後除了按摩師夠力之外

手法也特別細心

可以感覺得到時間之內均無偷工減料或是多聊天之類的

而是會一直注重顧客的回饋

IMG_6443.JPG

尚泰奇隆吃米其林推薦路邊美食(詳情請點我)

而且本身也是非常好逛的賣場

如果覺得Central Wrold之類的逛膩了

就來體會較多本地人逛的百貨吧!

IMG_E6488.JPG

喬德夜市吃火山排骨

酸爽,辣度可調整,肉質頗嫩

用叉子就可以輕易的骨肉分離(詳情請點我)

IMG_6544.JPG

 Day 3洽圖洽假日市集

這次就把重點放在小東西以外的

而是看到洽圖洽有很多藝術品也好好買

IMG_6545.JPG

然後意外發現旁邊的Mixt Chatuchuk也頗為便宜

又因為是室內要躲雨剛好

上層的木頭家具都是至少台灣七折價

滿額還可以免費海運到台灣

 

如果到洽圖洽有不愛逛的隊友也可以到這吃東西或是按摩

IMG_6599.JPG

繼續到Ari站體會文青氛圍和吃米其林推薦美食

IMG_6578.JPG

茶鄉為主題的Chaari SPA附有甜點,輕食和奉茶

木質調的裝潢讓人放鬆(詳情請點我)

IMG_6610.JPG

連續多年獲米其林推薦的Lay Lao

以提供泰北菜為主

如果覺得曼谷味道已嘗過就來試試不一樣的口味吧

(詳情請點我)

IMG_6526.JPG

Day 4

繼續吃米其林推薦排隊美食

榮泰粿仔條

運用不同湯底,配料以及麵體而聲名大噪路邊小攤

(詳情請點我)

IMG_E6741.JPG

最後搭乘星宇航空回台灣

經濟艙也可以喝酒,機上餐食還附湯

新的航空公司就是有優勢

(詳情請點我)

 

要下結論了喔!

經過了疫情,泰國的物價也有上昇

不過BTS可以使用Line Pay儲值

MRT也可以利用信用卡刷完即過

更別說叫車軟體除了Grab也多了bolt

時間不斷向前的同時一切也都進步了

至於曼谷本身的消費也逐漸的不是那樣高

所以會覺得定為從錢不多的旅遊初心者

可以調整為小資想要享受美食和悠閒的定位了

 

 

歡迎加入粉絲團按讚獲取吃喝玩樂情報分享喔!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