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饗牛平價牛排館餐點有一定水準

只是內部環境有點髒亂讓人不敢恭維

但是現在既然因為疫情期間禁止內用

當然就來外帶一下享受好味道了喔!

本篇依次分享交通位置外帶餐點食用心得以及店家基本資料

(以上主題都可以點選後快速跳轉喔!)

IMG_E3448.JPG

交通位置=>

首先借用之前內用心得的外觀圖吧!

(前一篇內用心得請點我

位置就在中壢仁海宮的旁邊

要停車的話則是可以考慮周圍的收費停車場

騎機車則停對面的廟前廣場即可

餐點內容=>

現在因為疫情期間外帶都有優惠

就比如牛排就是135元

但說真的沒想到帶回家是整整的一大袋

其中包含爆漿餐包,玉米濃湯,低糖可樂加上排餐

雖然外面布條是寫說30分鐘前訂餐送飲料

不過我是打完電話後問多久可以拿

(老闆回覆:15分後可以來拿)

所以我十五分鐘後就拿到也是有送飲料

反正減少等待時間又有飲料拿就打電話訂餐吧!

排餐類的都打九折喔!

也因為帶回家馬上開吃所以我差點被燙到

整個都是熱呼呼地不會因為外帶餐必須先做好

而會放在一旁讓他涼,帶回家有時真的都是溫溫的

爆漿餐包加上濃郁玉米湯就是食慾大開

而且別人的濃湯都給少少,這的容量可以說是一大碗

可能因為是做外帶的原因

所以牛排都已經切開了

荷包蛋也都是全熟

麵體則是可以選擇白麵或是黃麵

跟上次內用經驗比較起來

牛排的厚實感還是有但反而變得更嫩了

(我點的是七分熟)

拿起來的確市中心有點紅的樣子

火侯的表現很出色

 

要下結論了喔!

有飲料有濃湯有餐包還有牛排

135真的是吃飽飽

平常這些平價牛排館內用都可以無限續

但還能夠用份量把你餵飽還給折扣就值得讚許

 

店家基本資料=>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06號

電話 :03-452-2522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30(每天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