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或是小家庭就是要簡單易做的食品

這次因緣際會下吃到的盼蒔簡直顛覆了我對冷凍食品的偏見

超容易操作,不需解凍就可以一鍋完成豐盛大餐

其中包含了鮮蝦餛飩以及可拿來當鍋底的上等湯品

都讓人感覺到滿足和對食品的用心

本篇依次分享產品介紹烹煮過程食用心得店家基本資料

(以上主題都可以點選後快速跳轉喔)

   

產品介紹=>

盼蒔的意思就是“盼望美食”

讓人在忙碌一天回家後

簡單烹煮就可以獲得款待療癒身心

另外當然也是主力商品“餛飩”的別名“扁食”的諧音了喔!

這次總共有三種冷凍湯品

老火雞白湯,上湯花膠雞以及泡椒酸湯魚和鮮蝦餛飩

接下來就來看怎麼做吧!

   

鮮蝦餛飩共有十顆(168元)

每一顆餛飩中可是有完整的一隻蝦

  

讓人覺得感動和用心的就是每顆餛飩中都有用食用紙分開

不會因為在宅配過程或是在家保存時

因為溫度差而讓餛飩出現沾黏

  

第一鍋就來煮紅油炒手

盼蒔超級貼心的有附上食譜做法

就是要這樣整組用好才符合現代人標準啊!

  

其中只要蒜末,芹菜末,醬油,辣油,烏醋及糖就可以做成了

將一鍋連同高麗菜一起煮

之後將高麗菜鋪在底下就可以上桌啦!

煮好後是不是一整個很誘人

  

一整個超大顆

而且裡面的整隻蝦子都是充滿彈性的啊

加上紅油炒手的醬料

就是有肉有菜,一個大男生四顆餛飩就飽嘟嘟

  

接下來就是湯品上場啦

每一包都不用解凍就可以直接使用

加入自己想要的火鍋料變成火鍋

或是加入餛飩只當湯底

都可以簡單又滿足  

  

老火雞白湯

裡面可是有大塊雞肉的喔!

我只準備了砂鍋然後稍微解凍一下(比較好倒入)

就要來烹調做一餐吧~

   

今天加入的只有冷凍烏龍麵以及青江菜

再搭配鮮蝦餛飩

這樣可是有澱粉也有肉類和蔬菜

也是簡單一鍋完成

特地要稱讚的就是雞肉的口感

一般來說為了要熬出雞肉的精華

熬完湯的雞肉都會超級乾

不過盼蒔的雞肉還是充滿彈性的喔

而且湯本身已經味道夠了不用加另外的調味料就可以當湯底

 

上湯花膠雞=>

這鍋真的是超乎我意料之外阿

其中真的是滿滿膠質

如果要去餐廳吃的話根本就是要花大錢

  

可以看到在烹煮的過程中

雞肉還包在膠質之中

黏稠的膠質就是年華老去的我們最需要的補充品啊

  

今天加入的也只有高麗菜,青江菜,鱘味棒和烏龍麵

雞肉可是湯包中原本就有的喔

   

換個角度看是不是更可以知道雞肉的份量

我在這一鍋中沒有額外加任何的肉品就很夠兩個人吃了

 

整個放在碗中是不是讓人充滿食慾呢!

 

要下結論了喔!

湯品真的是意外發現

不只夠味還肉大塊

不用額外加調味料就可以當火鍋湯底

餛飩本身也大顆蝦子有彈性

整體搭配相得益彰啊!

 

店家基本資料=>

店家官方訂購網站請點我

店家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家官方IG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