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是紐西蘭南島的度假勝地

住宿的價格更總是頂天

要有便宜的住宿就選擇背包客旅館吧!

而且如果還是有自己浴室的就太好了!

IMG_3875.JPG

X base backpackers位於皇后鎮的鬧區上

櫃台也可以代訂各種雪上或是極限活動

IMG_3876.JPG

而且還有共用的廚房和冰箱

只不過冰箱裏面的東西要記得貼上名字

也最好放在不顯眼的位置才不會被人拿錯

如果想要開火省飯錢的話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IMG_3877.JPG

只不過廚房是有開放時間的喔!

早上六點開始到晚上十點二十

所有的廚具和餐具都有

甚至調味料也不缺

只不過排煙系統有點不夠力

如果同時太多人在煮的話油煙非常可怕

IMG_3862.JPG

接下來就看看房間長哪樣吧!

首先因為我們總共是六大一小所以我們直接訂了八人房

就算多付一個床位的錢都還是比一般旅館省

同樣的X base Queenstown還有雙人房以及四人房帶衛浴的!

IMG_3861.JPG

只不過跟一般住過的背包客佔有差的就是插座不夠多

在Stockholm和Dublin住過的都是一床一插座

但是在這間八人房中總共只有四個

IMG_3860.JPG

而且更悲慘的就是我們的衛浴竟然是壞掉的

一直到我們住的第三天才修好

這時我們就只能到共用衛浴洗漱

只能說還好廁所那邊是好的

當然火爆個性如我更是照三餐追維修進度

IMG_4013.JPG

一樓是Bar還有撞球桌之類的

所以要住的話千萬要住在三樓以上

要不然晚上Bar的動次動次是會傳到樓上的

早上六點半到八點半有提供早餐

IMG_4010.JPG

但畢竟是背包客棧所以提供的非常簡單

兩種不一樣的吐司

IMG_4011.JPG

加上三種果醬

然後有茶,咖啡,牛奶和穀片

IMG_4012.JPG

簡單來說就是外國人早上愛吃的都有

但都有點生冷

那就來杯咖啡暖暖身吧!

 

要下結論了喔!

其實除了便宜可以省住宿費

以及就在大街上位置方便外沒什麼好推薦的

就是該有的都有

公共衛浴至少保持整潔

但是國外背包客棧會遇到的夜歸聊天年輕人

又或是喝醉不小心開錯房門的都有遇到

有錢的話還是住一般旅館或是公寓吧!

 

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有中文)

 

 

上架中=>2019 東京迪士尼聖誕行,2019 紐西蘭南北島14天行

 撰寫中=>2020 紐約佛羅里達樂園行

規劃中=>2020 土耳其14日行(已經因為疫情取消)

我的亞洲行程懶人包(日本,泰國,新加坡)請點我

我的歐洲行行程懶人包(奧捷,英國,義大利,希臘,愛爾蘭,北歐)請點我

最新完成-2019十一天冬季奧捷行請點我 2019 福岡家人行請點我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或是訂閱部落格追蹤最新愛吃金牛的旅遊消息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