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伴手禮名店法布甜

可是從台中一路拿獎拿到台北

現在不只有實體店面(台北,台中)

還可以在線上購物送回家

IMG_5904.JPG

IMG_5907.JPG\

最特別的就是連老人家都滿意

簡單的結論如下=>

"酥脆,不甜,味道有變化

IMG_5891.JPG

法布甜是從台中起家

實體店面除了在台中之外

台北也有實體店面喔!

在台北位於中山區以及台北火車站兩家店

IMG_5887.JPG

不過這次我是在線上下訂的

宅配速度超級快

我在中秋節前的9/10上午下訂

9/10下午打電話來確認訂單

9/12我就已經收到物品

讓我週末回丈人家不用擔心伴手禮的準備

IMG_5892.JPG

這次的雙冠禮盒就是由招牌點心組成

奶皇鳳梨月餅

以及法式鳳梨酥

IMG_5893.JPG

先來看看奶黃髮式月餅的表現吧!

每一個都有分開包裝

適合分食

一個女生手掌的大小不會份量太多吃不完

IMG_5907.JPG

內裡總共有兩層餡

下方鹹蛋黃,上方鳳梨餡

味道上似乎減鹽又減糖

不會膩口也不用一直喝水或茶

是可以安心品嘗後不覺乾渴喔!

IMG_5894.JPG

常態品項法式鳳梨酥就更特別了

光外皮的感覺就跟一般的很不一樣

取代傳統酥皮而是用像馬卡龍的蛋白餅製成

IMG_5904.JPG

內裡的鳳梨餡會覺得糖度似乎變更低

因為味道不似傳統般的厚重衝擊

反而會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喔!

 

要下結論了喔!

確認訂單確實

宅配速度快速

份量不多不造成負擔

減鹽也減糖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

 

線上訂購連結請點我

除了以上糕點還有彌月禮及季節限定蛋糕之類的喔!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