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旅遊是讓人開心的事

但是如果多人數或是需要預訂餐廳時總不能打國際電話吧?

還好找到tripla.ai這樣的網站

有五種語言的對談方式

不用兩分鐘就可以輕鬆搞定日本餐廳的預訂

這樣的好東西當然要介紹給大家

1.jpg

首先進入網頁(tripla.ai網頁連結請點我)

開始聊天後就會出現視窗

可以用英文,日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以及韓文

步驟9.jpg

接下來就來預訂餐廳吧!

請點擊"預訂餐廳"

2.jpg

這時就可以照著步驟做點擊和輸入

如果已經有預訂的目標請點擊"是的,我已經知道餐廳的名字"

如果點擊推薦的話則是可以由菜式種類以及預算來做搜尋

這時就會跑出很多餐廳候選

3.jpg

這時就可以鍵入想要去的餐廳

最好是連店名都清楚喔!

4.jpg

這時就會跑出列表

如果在其中就直接做點擊

點擊"詳細內容"則會出現營業時間等的詳細資訊

5.jpg

之後再用日曆的方式選擇用餐日期

鍵入時間

6.jpg

不過當然有可能餐廳會有滿座的可能

所以能多提供幾個時間當備案是最好的

這一方面網站的設計很貼心

7.jpg

如果不在列表當中的話則可以利用Google查詢到電話

輸入之後一樣可以做預約

等於說想要預約日本任何餐廳就到這搞定吧!

8.jpg

最後會有需要確認預定資訊的部分

全部無誤的話就直接點擊""

9.jpg

最後一步是絕對不能忘的喔!

必須要到之前留下的信箱中點擊"確認"

要不然會被判定為無效的預訂單

 

要下結論了喔!

這樣可以很方便的預訂好餐廳

對於多人數或是必須要照著計劃走的行程特別有用

畢竟誰也不想要旅行的寶貴時間花費在等待上

tripla.ai真的會是旅行日本的必備神器阿!

因為實在太好用於是把網站連結打三次

 

tripla.ai網頁連結請點我

tripla.ai網頁連結請點我

tripla.ai網頁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