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最大的享受就是當貴婦去按摩

按摩的店家何其多又要如何選擇呢?

以下列舉Asok附近也是台灣人常去的幾家

適合小資旅遊又注重隱私的人參考

比較以下幾家=>禪LAVANA,Let's relax. Urban, Health Land

也可直接跳到文末看表格喔!

(以下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massage.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首先介紹第一家就是Health Land

走路十分鐘就到

幾乎是帶第一次到曼谷的人到曼谷的首選

Health land.jpg

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夠氣派

在台灣從來不會看到這樣大的按摩館

於是會在一開始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加上價錢是在我比較之中比較便宜的

但....大概去過一次的人之後就再也不會去第二次

一方面也是因為裡面的按摩師較為參差不齊

而且去過兩次都有遇到按摩師在途中聊天的狀況

會覺得有點敷衍

也會主動要小費,完全曲解了小費原本代表的意義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二家是LAVANA禪

(詳細心得請點我)

在巷子中會比較難找

但就預約的過程中這是最難預約的一家

就代表人氣很高

適合虛華類的人選擇

IMG_3451.JPG

處處有和服的展示會覺得很厲害

但缺點就是走道間較為昏暗

按摩師則是這幾家中我給第一名的

平常因為職業關係會有網球肘

但在這按完後竟然有一天完全不痛

讓我大呼驚奇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三家是位於Terminal 21中的Let's Relax

(在另外一家分店的Let's relax心得請點我)

在泰國有非常多的分店

這家的位置最為方便

可以先預約後去逛街

逛完後再來放鬆一下

IMG_3337.JPG

但說真的也因為在百貨中

環境是最不好的

有包廂也有跟大家一起進行按摩的地方

會讓人沒有感受到寬敞放鬆的感覺

會交付平板讓人填寫(有簡體中文版)

算是溝通無障礙,其中也有男性按摩師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一家則是Urban retreat

一出BTS站就會看到

是日本人的最愛

環境較為安靜

urban.jpg

雖然外表看起來較為破舊

但卻是包廂環境中我個人最喜歡的

會有明亮的感覺

進行按摩時再調暗

不會一進去就感覺昏暗

按摩師手法很細膩

會在進行過程中詢問是否有額外需求

去過兩次之中在Urban用英文溝通最無障礙

 

比較表格如下 :

(其中有些部分很主觀,

需要詳細可以點個人遊記或是往上看全文或留言討論喔!)

名稱 Health Land LAVANA Let's Relax Urban Retreat
價錢比較( Thai Massage 60 mins 450THB 550THB 600THB 500THB
外觀 1 2 4 3
語言障礙 4 3 1 2
地點便利性 3 4 1 2
按摩師專業度 4 1 3 2
個人感受度 4 1 3 2
空間 4 3 2 1
換洗衣物 4 1 3 2
點心
國內票卷購買可能性 不可 不可
個人綜合排名 4 1 3 2
官方網站 請點我 請點我 請點我 請點我

 

 

 

上架中-四天三夜曼谷潑水節行,14天希臘海島米蘭威尼斯行

即將出發- 五天四夜神戶琵琶湖關西行

規劃中-12天維也納行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鎖定最新更新喔!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