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外籍觀光客最愛台北美食雲集的永康街

到底是要吃什麼當午餐呢?

原本想說為了避開午餐時段所以大約兩點鐘到這覓食

卻發現有些店下午休息沒得吃...最後只好走進似乎得過獎的誠記越南麵食館

IMG_3773.JPG

 

IMG_3778.JPG

 

 

位置十分好找

就只要永康街走進來經過思慕昔然後右手邊有很多人排隊的蔥抓餅

那一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怕沒有位置的話可以左邊看看右邊看看怎都是誠記?

所以用餐區的座位很多不用太擔心要排隊

 

先攤開菜單來看一下吧!!

IMG_3775.JPG

完整版菜單可以看官網(請點我)

 

基本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開放時間: 

 

進餐廳後蠻像在學生餐廳的

就是寫上桌號畫單後給服務人員

吃完後再自行到櫃台結帳

 

好了~客套結束!!

先用以下的圖表示我吃過的結論和心情

汗.jpg

然後因為這是我選的餐廳

所以我也只能再用下面這張圖來表示我的愧疚

面壁.jpg

 

我從未吃過看起來粉嫩粉嫩但入口卻是過硬的越南河粉

IMG_3777.JPG

原本還想說還蠻合格的, 牛肉不會太熟可以期待一下

但入口卻像是整個煮到過熟

到底是怎樣可以用粉嫩的外衣來掩飾內在的貧乏呢?

難不成是讓我遇到穿高中制服的歐巴桑嗎?

而且是完全看不出來碰觸後才發現妝容直接剝落一點不剩的那種

其他的種種我只能說每一家幾乎都是無差別的阿

最重要的就是湯頭和肉~肉~肉~

湯頭如何呢????恩!~只能說不是清水然後不會太人工的味道

但要說有多好~我只能說也還好

 

再來看看另一碗的沙茶牛肉河粉

IMG_3776.JPG

只能說如果剛剛那位穿著高中生制服

這一個就是直接穿成復古出嫁衣

一整個毫不掩飾地告訴你我就是硬梆梆~我就是熟過頭~我就是讓你嚼不爛

至於湯頭也都因為滿滿的沙茶也吃不來別的味道

 

簡單來說就是覺得這一家過譽了啦!!

因為川普上台後這個字還變出名了就再用英文說一次

overrated

 

(寫這一篇電腦可以當機三次, 是在要我留口德嗎?但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以上心情意境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