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類"旅行社虎爛版

也可以看完再自行參照有興趣得主題看文章

 

12日北歐四國追極光全覽...七萬全包啦!~

 

極光高峰爆發最後機會

極光11年為一個週期, 2016迎來高峰之後不斷衰減, 錯過今年再等10年

 

無光害小木屋獨留兩晚

自行烹調最有趣, 在湖邊小木屋溫暖等候極光乍現, 兩晚機會極光吃到飽

(芬蘭Inari住宿心得請點我)

(追極光App推薦請點我)

(在雪地不被凍死的穿衣指南請點我)

 

雪上活動一手包

哈士奇, 麋鹿, 追極光

傳統帳篷生火取暖烤香腸 

不只搭雪橇當貴族, 還可自駕馳騁冰湖最帥氣

(雪上活動專篇請點我)

 

四國精華不放過

赫爾辛基

(專篇請點我)

(芬蘭美食吃到飽專篇請點我)

斯德哥爾摩

(專篇請點我)

哥本哈根

(專篇請點我)

塔林古城

(專篇一請點我

(愛沙尼亞美食餐廳請點我)

教堂, 市政廳, 博物館, 皇宮, 著名雕像一網打盡

各城精華一生一次必覽景點讓你不虛此行

 

購物精算最便宜

歐元, 丹麥克朗, 瑞典克朗傻傻分不清?

教你最簡單購物法, 買好買滿不買貴

(換匯心得請點我)

 

精華市區住宿不跑遠

百貨公司, 購物街就在旁邊

大包小包直接拿回旅店

逛累就休息

出外旅遊何必拼死拼活一身疲憊還找不到床沒得睡

(住宿分享請點我)

 

傳統美食最道地

想知道麋鹿味的滋味嗎?

IKEA的食物真的代表瑞典嗎?

讓您自行揭開味蕾的謎題

帶您去排名第一餐廳吃飽喝足

(各國漢堡大比拚專篇請點我)

 

融入當地,體會生活

包車~拉車~已落伍

永遠當個觀光客卻對當地生活一無所知嗎?

捷運, 火車, 機場快線, 巴士, BRT怎麼搭?

你就是城市通

 

交通便捷最舒適

轉機不用花錢辦簽證, 機票超便宜

(俄羅斯航空搭乘經驗專篇請點我)

(轉機專篇請點我香港篇 莫斯科篇)

跨國郵輪

體會海上移動城堡, 迎接大海的呼喚卻有最舒適享受

(郵輪搭乘心得請點我)

跨國飛機最快速

時間就是金錢, 到國外花多餘時間就是大漏財, 搭乘當地航空睡一覺就跨一國

(跨國飛機搭乘心得請點我)

 

荷包看緊最少預算最高享受

七萬北歐12國不是破盤更不是流血是...

難~以~置~信

全部費用全包不外加任何自費項目

 

怎可以隨意錯過~~

 

(欲知其他篇章請直接點資料夾參考喔)

 

 

 

上架中=>2019 沖繩海外婚禮行,2019 紐西蘭南北島14天行

 撰寫中=>2019 福岡由布院家人行

即將出發=>2019 東京迪士尼聖誕行

規劃中=>2020 紐約佛羅里達樂園行

我的亞洲行程懶人包(日本,泰國,新加坡)請點我

我的歐洲行行程懶人包(奧捷,英國,義大利,希臘,愛爾蘭,北歐)請點我

最新完成-2019十一天冬季奧捷行請點我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或是訂閱部落格追蹤最新愛吃金牛的旅遊消息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