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藍天,白紗,教堂

無論是哪一個原因都是到海外結婚的因素之一

沖繩又因為離台灣近

且日本人的工作態度深獲信任而成為海外婚禮的熱門地點

就先來做個基本的比較和心理準備吧!

希洛伊教堂-外觀.jpg

這次從諮詢一路到婚禮完成共接觸了多家教會和台灣代理商

(以下列出台灣代理商時會一併列出有代理的教會)

艾洛施-希羅伊教會,瀨良垣島教堂,美之教會(這次沒諮詢這家,但很多台灣人超愛這家)

(艾洛施的代理教堂全覽請點我)

金紗夢-Sea Shell blue(這次婚禮舉辦地),蔚藍教堂,其餘未諮詢有代理的六家請點我)

sweetday-藝術格雷斯教堂,(其餘大多跟艾洛施重覆,網路連結請點我)

華德培-艾奎雅教堂(但因明確說明拒絕同志婚禮,故無其他下文)(代理教堂請點我)

賴良垣島-內庄.jpg

預算

 1.

Q:海外婚禮的費用包套大約要多少呢?

A: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大事,也是婚紗公司一生撈你一次的大單,所以基本包套從85000~140000都有

2.

Q:如果加上宴會費用的話會是多少呢?

A:用餐的價格範圍很大,最低請用3500日圓為基準/位,

影響因素包含是否為吃到飽,喝到飽,包場,用餐形式

3.

Q:你去沖繩結婚到底婚禮花多少

A: Sea Shell Blue基本包套+花瓣+婚禮禮品+宴會共258,520

格蘭斯教堂-外觀.jpg

包套內容

1.

Q:包套內容有包含什麼呢?

A:婚攝拍照200~300張,修片30~50張(當然可以多加價多拍多修),

教堂使用時間30分~1小時,服裝,捧花和胸花,妝髮

2.

Q:其餘加價項目和價格有些什麼呢?

A: 裝飾是否換回鮮花,遊艇海外拍照,是否移動到其他景點外拍,

花瓣雨,特色妝髮,是否需要錄影,價格範圍差距很大,請記得婚紗公司一生撈你一次就對了

3.

Q:婚紗公司可以額外提供的服務有哪些呢?

A:當地婚紗公司可幫忙(以petti wedding為例子),婚禮小物,喜餅,宴會餐廳選擇

   台灣婚紗公司大多有合作旅行社可幫忙機票及旅館代訂,行程規劃,宴會餐廳預定

4.

Q:跟台灣代理商溝通比較好還是跟日本教會直接連絡好?

A:日本教會有時有跟台灣代理商簽訂契約而無法直接由日方溝通,

   但這次無論是瀨良垣島教會或是Sea Shell Blue其實也都可以直接從日方下訂

  (這兩間也都有中文服務人員),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要以日方為基準,

  所以我的建議會是先從台灣代理商去做了解,但細部請跟日方溝通

IMG_2069.JPG

詳細的比較表格如下=>

 

IMG_2530.PNG

 

 

以下則為此次沖繩海外婚禮行全紀錄=>請自行選按有興趣的部分

婚禮總花費表及總覽看這篇

沖繩結婚包套內容及跟在台灣結婚比較表格看這篇

沖繩教堂及台灣代辦婚顧公司比較看這篇

準備時程表(含賓客行程規劃)看這篇

餐廳,戒指,婚禮小物等諮詢和購買過程看這篇

婚禮當天流程看這篇

 

 

上架中=>2019 沖繩場勘南北自駕行

 撰寫中=>2019 奧捷三國四城行

               2019沖繩四天三夜海外婚禮行

規劃中=>2019紐西蘭極光滑雪行

我的亞洲行程懶人包(日本,泰國)請點我

最新完成-希臘北義14天全行程懶人包請點我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或是訂閱部落格追蹤最新愛吃金牛的旅遊消息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