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中壢的壽喜燒何其多

只有本燔算是讓我吃了一次又一次

但一直到現在才寫了第一篇的食記

實在是因為心中有一點惋惜

IMG_4609.JPG

本燔原本讓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就是環境好

搬家之後也比較寬敞

但是今天一進門就讓我覺得地上黏黏的

在清潔的部分是否還要加強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燔野菜農場位於中央東路和復興路的交叉口

旁邊的大樓二樓就是接待處了喔!

韓舍燒肉聽說也是相關企業

但相信我~那家更不值得吃

本燔的午餐為359/人

晚餐及假日全天為429/人(均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IMG_4600.JPG

上桌後通常會已經有一鍋壽喜鍋放在爐子上

如果要換口味的話也可以在這時提出

可以選擇的口味有壽喜鍋,辛味增鍋(比較鹹但不會辣),昆布湯鍋(很普通)

和個人從沒嘗試過的番茄洋蔥湯鍋

如果四人用餐的話還是開一鍋

五個人就可以開到兩鍋

並沒有鴛鴦鍋的配置

IMG_4601.JPG

一坐下小傻眼的就是菜盤

說真的~反正之後會推菜車來

為何你不直接給我空的就好

給了幾樣然後看起來又很隨便

這樣會讓人對於餐點有所期待嗎?

IMG_4604.JPG

如果需要其他的調味料請千萬不要客氣

直接跟服務人員取用就好

就比如我個人還會要蒜泥

有的人會想要醬油

 

 

一入座就是先點好飲料(Step1)

飲料選擇如下=>(均可續杯)

除了一般可樂機之外的還有...

洛神茶~決明子茶~玄米煎茶

熱的則多了仙草茶和養生茶

 

點好甜點(Step2)

紫米紅豆粥(熱)

紅豆抹茶凍(冰)

 

最後點好肉品(Step3)

牛小排(退步超多,整個有點零碎)

小肥牛(跟之前比肥很多,感覺肥瘦失衡了)

豬肉(最推薦的反而是豬肉,有彈性也柔嫩)

就可以開動了喔!

IMG_4605.JPG

餐車總共有兩種

一種是火鍋料的

另一種是蔬菜的

IMG_4606.JPG

火鍋料中最推的就是緞帶拉麵

吸滿了醬汁之後在配上蛋液和肉片

整個滑溜入口可以感受到滿足

 

個人最愛的就是年糕

因為在本燔還額外提供了黑糖粉

可以鹹鹹甜甜地當甜點來吃

 

日式寬粉也是蠻多人喜歡的副食之一

如果不想吃飯的話可以在這個餐車上尋求滿足

IMG_4608.JPG

菜車上我比較推薦的就是白蘿蔔

雖然就是要煮比較久一點

但是相對的值得等待

IMG_4607.JPG

但是桌面實在有點小

所以很快的桌上就會是滿滿的東西

另外提供的梅子醋飲也是可以續杯的喔!

 

另外一邊還會有黑色的醬汁罐和白色的開水罐

就我個人的調味會是一開始加多點水

讓醬汁味道淡一點

後面再少加點水讓醬汁濃一點

這樣才不會因為一開始味道過重反而之後越吃越重

IMG_4610.JPG

用餐時間90分鐘

會在80分鐘的時候做整理和上甜點

今天的抹茶凍就是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好說

 

要下結論了喔!

本燔一直因為它的味道和緞帶拉麵及年糕深深吸引我

但是這次覺得肉類真的退步太多了

再怎麼說壽喜燒就是要讓人吃肉吃開心的

最後加上地板黏膩讓人覺得有待加強

希望不要繼續爛下去

 

店家基本資料: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

電話 : 02-425-9933

營業時間 : 中午11:00~15:00 . 晚餐17:00~22:00(每天)

                 週六及週日下午不休息

官方網站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