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的第一餐就由媽決定要吃什麼

到了澄清湖棒球場旁看到東大門韓國烤肉

想說第一餐就吃這樣好嗎?

結果是要吃旁邊的馬汗蒙古烤肉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期待所以其實沒想要介紹, 只好取自官網臉書的圖片

,之後食物就是自己拍的了喔!)

12806208_639812776177915_3653784528924709823_n.jpg

吃不到看起來厲害的東大門已經有點失落

踏入馬汗更是充滿了雷店指標

 

雷店指標1. 很明顯是頂讓過來卻未重新裝潢

(牆壁上明明寫的是另外一家店的名稱阿~~~~崩潰)

IMG_4906.JPG

雷店指標2.不合時宜的擺飾或裝潢

(誰能告訴我明明是五月的高雄為何會有萬聖節的南瓜呢?~~~~繼續崩潰)

IMG_4905.JPG

雷店指標3.超年輕之看起來不專業的師傅

(這部分沒有拍照, 但是官方粉絲團上的帽子, 口罩, 都看不到阿!!!

連炒的人看起來都像是工讀生....崩潰到完全無期待)

 

雷店指標4. 拿來放不知所云東西的保鮮櫃, 其實跟第一點一樣就是沒改裝潢又不知道要用來做什麼

(旁邊的香茅綠茶及紅茶是免費供應的)

(阿~~~~~我已經崩潰到不想在這多吃什麼了)

IMG_4897.JPG

 

有兩種套餐可以選

(其實就是看吃多吃少

套餐1就是2~3人吃, 套餐2就是4~5人吃)

IMG_4895.JPG

然後這時我已經默默跟我弟說我們等等去吃別的再戰好了

原來媽媽的貼心是想讓我吃到新店又讓我能夠有戰力繼續去吃別的阿~~~

(此用心良苦~我實在猜不透阿!!!!~~~~~~)

所以當問是否要白飯時我也直接說不用了,保持戰力為上!!

 

最後我們四個人點了大套餐

然後想說應該下一步是要去拿蒙古烤肉的東西吧!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蒙古烤肉那就讓我成敗都在這唯一的機會吧!!

IMG_4898.JPG

這時重點來了

 

第一行寫著可選本店特製及自己DIY

但是點菜時根本沒有說明這一點

就已經看到本店特製放好要準備炒了

IMG_4899.JPG

等於說如果你動作不快一點或事先說明, 就一定是吃到配好的

點餐的服務生是沒有告知這件事的!!!~~

還好我爸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去說他要什麼樣的!

(But~~~~他也不會讓你自己裝, 而是告知需求後他再幫你裝好)

((到這我已經不是崩潰了~我已經被轟炸到生無可戀))

 

蒙古烤肉已回天乏術等他炒好吧!

來看看火鍋

(湯頭有七種可以選, 但是鴛鴦的話要補差價, 以下是加點單)

IMG_4896.JPG

在決定湯頭的期間蒙古烤肉也上桌啦!!

(該有的都有, 炒出來也就是長那樣)

IMG_4904.JPG

ㄟ~?意外地不難吃, 調味算是恰到好處

肉當然是柴柴的

畢竟是冷凍肉片是還想要怎樣

就當作調味還不錯的夜市蒙古烤肉好了

(回血10%)

 

之後火鍋和料也上了

(肉肉看起來就是讓人開心)

(牛肉豬肉表現良好的呢 !!不會乾也能吃到有油花的滑嫩, 吃完會覺得意猶未竟, 回血至30%)

IMG_4900.JPG

(菜盤跟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然後有少許的"三根"雞蛋寬麵,然後大套餐明明四人份

為何菜盤感覺就是一般涮涮鍋的一人份呢?再度被打擊)

((黑人問號????))

IMG_4901.JPG

(海鮮盤倒是份量頗多, 一個人可以分到兩隻蝦,然後魚類表現良好, 不腥也不會下鍋後散掉

, 但是蝦子的肉質就不太好啦!勉強再回血到35%)

IMG_4903.JPG

(另外還有一盤菇菇盤)

((恩!~該有的味道!)

IMG_4902.JPG

至於沾料的部分則是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店家特製辣油,芝麻醬和香菜

反正調的味道是自己的就是自作自受而已

自製辣油倒真的挺辣的下手別太重

 

整餐吃完其實意外的還蠻飽的(繼續回血到45%)

畢竟讓人崩潰之最的就是到雷店吃卻還吃不飽

然後可以關注店家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會有一些不定期的活動

像假日目前就是打卡分享有送魯鴨血(再回血到50%)

 

畢竟只有到50%

就是一家要吃可以, 沒有什麼亮點但也不會真的讓你失望到想砸店

價錢也不貴

如果經過這又突然想吃重口味就來這吃吃看吧!

 

以下對於店家的小碎念

餐具自取可以, 但是請在點餐時說一聲好嗎?

頂過來後沒錢改裝潢我知道, 但是桌子真的太小

蒙古烤肉四盤加上火鍋的料

如果不是我們家吃東西速度快速要不然一定是放不下的

 

基本資訊如下:

地址: 833高雄市鳥松區公園路43號
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