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西門町晃~晃~晃~

雖然說這的新餐廳總是很多

但是這也是有很多的老餐廳, 為何總是能夠屹立不搖還是讓人好奇

IMG_4047.JPG

 

 

在西門町的黔園共有兩間-一個是川菜館, 另一個是小吃部(但都是同一家人開的)

今天到的是在峨眉街的黔園小吃館

IMG_4048.JPG

營業時間在上方的圖片有但要注意週一是公休的喔!

 

在門口就會有人幫忙帶位

軟木塞版上的應該都是招牌菜吧!

IMG_4039.JPG

最主要的是還會寫上有怎樣的魚可以吃

對於愛吃魚的人蠻有參考價值的

至少我可以選擇我想吃的而不會是店家說啥我就只能點啥

 

不過今天就只有兩個人吃

也無法點太多

就來個三菜一湯吧!

IMG_4041.JPG

麻婆豆腐, 上桌時覺得賣像真不錯!還很特別的撒了很多椒莉, 覺得特別, 評語後述

如果不想吃辣的話可以點紹子豆腐

 

IMG_4043.JPG

回鍋肉片, 三層肉加上豆腐的重口味菜

 

IMG_4044.JPG

再加上炒時菜和推薦的排骨蘿蔔湯,就是今天的晚餐啦!!

 

IMG_4042.JPG

來吃川菜怎麼可以不配飯, 雖然老闆有推薦炸銀絲卷之類的

但怕吃不完也沒有點通常會拿來配的乾扁四季豆, 就覺得算了

 

在一開始會附上熱茶, 想再倒的話可以自己去茶水處倒

然後白飯(一人20)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如果不夠就直接跟服務人員要吧!

直接來整鍋就是夠豪氣!

 

But~But~But~因為我坐的位置就可以看到盛飯的地方~只能說~嗯~(畢竟我沒拍到影片)

只是震驚了一下!!

如果很注重衛生之類的~還是可以多加考慮就是了!

 

整頓飯吃下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是552元, 老闆娘倒是蠻豪氣地直接去尾數

整體的味道過鹹, 說有辣味也還好, 料理的層次感可以說是沒有

但是如果你是個喜歡吃飯, 又需要適合的下飯菜的的話就過來吧!

不過我是真的不懂他屹立不搖的原因是什麼啦!

 

(好啦!如果你是看標題想看帥哥的話我是沒拍到,是個熟男帥哥而且輪廓很深感覺有混血)

 

 

 

 

arrow
arrow

    愛吃金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